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 > 新闻动态  > 企业动态

LSS系列贯流式燃油(气)蒸汽锅炉特性说明

来源:东洋锅炉 时间:2018-06-30

1LSS系列燃油、燃气贯流式蒸汽锅炉取消了大容积汽包结构设计,消除了安全隐患,采用国际先进的制造工艺,并配置了各种安全装置和世界顶级高品质辅机、配件,是安全性极佳的贯流顶吹式蒸汽锅炉系列产品。

2、锅炉采用水管式设计,容量小、体积小、出蒸汽快。锅炉从启动到供应使用压力的蒸汽只需5-6分钟,大量节约预热费用和时间。

3、采用世界一流、最领先的产业自动化监视控制软件,实现锅炉的监视、模块化与远程控制,按时按需供应蒸汽,大大降低燃料和运行管理费用。

4、以严密的理论计算和长期的实验为依据,在保证锅炉性能的前提下,最大限度地减小锅炉本体的体积,辅机、附件经过精心布局,大大为用户节省宝贵的占地空间和面积,降低基建成本。

5、配置浓缩排污

自动检测水管内的炉水浓度,超标时自动排污,始终保持炉水浓度在安全范围之内,防止效率降低和汽水共腾,延长锅炉寿命。

工信部备案号:渝ICP备08002865号

电子营业执照